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受理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24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42
邮编:264005
邮箱:xxgk@ytu.edu.cn

信息公开监督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32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24
邮编:264005
邮箱:jwb@ytu.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申请 >> 正文

烟台大学大学信息公开受理工作流程图

时间:2019-12-07    发布部门:    点击:[]

1.提出申请

向学校提出公开申请的,应填写《烟台大学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可通过以下途径向学校提出申请:

(1)通过互联网申请。申请人可以通过本校信息公开网站(专栏)的“在线受理”填写电子版的《申请表》提交公开申请。

(2)通过信函、传真、电报申请。申请人通过本校信息公开网站(专栏)下载并填写《申请表》,以信函、传真、电报的形式提出申请。申请时,应在信封等的适当位置注明“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3)当面申请。申请人可以到烟台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申领并填写《申请表》,当场提出申请;

本校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或口头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

2.申请审核

申请人提出信息公开申请后,应尽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信息公开办公室现场确认所提交《申请表》各项内容的真实性。法人和其他组织,还应当提供相应有效的机构、组织证明文件(如《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申请人委托他人办理信息公开申请的,受委托人须提供书面委托书。

3.申请处理

信息公开办公室在对申请人的申请进行现场审核确认并受理后,根据下列情况在15个工作日内分别作出答复:

(1)属于公开范围且已经公开的,告知申请人获取该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2)属于公开范围但尚未公开的,向申请人提供该信息,并同时将该信息公开发布;

(3)属于不予公开范围的,告知申请人;

(4)不属于本校掌握范围或者该信息不存在的,告知申请人;

(5)被申请公开的信息能够区分处理的,提供可以公开的部分;

(6)申请表填写不完整、不明确或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明的,告知申请人做出更改、补充;

(7)同一申请人重复向学校申请公开同一信息,学校已经做出答复的,告知申请人,不再重复处理;

(8)所申请信息与申请人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无关的,告知申请人不予提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