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受理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24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42
邮编:264005
邮箱:xxgk@ytu.edu.cn

信息公开监督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32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24
邮编:264005
邮箱:jwb@ytu.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招生考试信息 >> 正文

烟台大学2016 年本(专)科招生计划确定

时间:2016-06-29    发布部门:教务处    点击:[]

 

2016年,我校初定总招生计划为7288人,其中普通本专科计划招生7228人,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60人;共有55个普通本科专业、8个校企合作类本科专业、2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和1个中外合作办学专科专业招生。

    2016年,我校本专科招生将面向山东、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29个省(市、自治区)投放计划。其中山东省计划投放普通类本科计划5094人、春季高考类计划120人,“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计划75人,专科200人;山东省外计划投放本科招生计划1739人。

    今年,教务处结合学校发展要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平稳推进、扶优扶特、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原则,精心做好2016年招生计划编制工作。2016年计划编制工作呈现以下变化:一是强化优势特色专业建设,2016年学校总体招生计划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加,比2015年增加528人,增幅近8%,在增量计划编制中,重点向特色明显、优势突出、专业志愿内录取率高、新生报到率高、就业率高的专业倾斜;二是继续加大专业布局调整,优化专业结构,2016年结合学校各专业建设和专业分类,停招视觉传达设计和音乐表演两个专业,减少部分C类专业招生计划;三是加大春季高考对口高职类专业计划调整力度,2016年春季高考专业从原有的4个减少为2个;四是稳定合作办学类专业规模;五是减少航海类专业省外招生投放计划;六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设置国家贫困专项计划,面向山西、江西、新疆、云南、甘肃5个省招收西部贫困专项学生。

    目前,我校招生计划和招生章程已向社会公布。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查询我校2016年招生信息,招生办专门制作了手机APP,考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烟台大学微信公号(ytu2014)随时了解我校2016年招生动态。

 

烟台大学招生手机APP二维码

 

烟台大学微信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