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受理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24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42
邮编:264005
邮箱:xxgk@ytu.edu.cn

信息公开监督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32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24
邮编:264005
邮箱:jwb@ytu.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21-09-06    发布部门:    点击:[]

9月1日上午,烟台大学校长段培永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2021年“一流专业”建设资金分配方案、校级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等事宜。校领导孙祥斌、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毕可志,学校办公室主任孙云茂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烟台大学2021年“一流专业”建设资金分配方案》,要求教务处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不断加强绩效评价和过程管理。会议指出,各相关学院要坚持对标对表,细化建设方案,持续提升学科建设整体实力和水平,为所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达到一流专业建设目标、通过一流本科专业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公示,会议研究决定崔洪涛等16位研究生指导教师为2021年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经学院申报、专家评审、公示,会议研究决定李文佐“量子化学计算方法”等课程为2021年校级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殷国俊“碳中和技术精选案例库”等案例库为2021年校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刘振伟“新时代五育融合的研究生培养体系构建研究”等项目为2021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决定刘关喜《过渡金属化合物的设计、制备及其在锂硫电池中的应用》等论文为2021年校级优秀硕士论文、辛莎莎“普鲁士白衍生金属化合物/碳的构筑及在锂硫电池中的应用”等成果为2021年校级研究生优秀成果。

会议听取并通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综合实验中心大楼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和会议中心功能建设的报告,要求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充分利用空间,提高使用效益。会议强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要提前谋划实验中心大楼启用后各单位腾空房间的使用分配方案,提请相关会议研究;要全面梳理、修订完善学校合同与资产管理方面的制度文件,确保合同管理规范完备,国有资产合理配置、高效使用。

会议研究通过《烟台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学生军训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战略工程,是提高国防教育质量和培养高素质后备兵员、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根本要求的重要途径,学生工作处要会同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新生军事训练正规有序、安全顺利进行。

会议审议通过《烟台大学“差旅服务平台”使用管理办法》《烟台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烟台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原则通过《烟台大学专利技术转移转化专项试点工作方案(2021-2023年)》。会议还就校内家属区屋面防水翻修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学校办公室、校纪检监察机构、研究生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社科(科技)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