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受理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24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42
邮编:264005
邮箱:xxgk@ytu.edu.cn

信息公开监督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32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24
邮编:264005
邮箱:jwb@ytu.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2-11-28    发布部门: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殿臣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1月10日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为我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学校疫情防控应尽职责,切实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要积极担当作为,科学精准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细致做好人员信息摸排,严格按照属地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广大师生员工要自觉加强个人防护,及时主动报告个人有关信息。严格校园管理,外来人员入校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加强师生员工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既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又要做好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服务保障。

会议听取教务处关于召开烟台大学第十一届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校团委关于召开烟台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请示,要求精心组织、认真筹备。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烟台大学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工作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党委常委段培永、孙祥斌、宋中民、郝曙光、王强、毕可志、冯素玲、王泽光、于秀国出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