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受理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24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42
邮编:264005
邮箱:xxgk@ytu.edu.cn

信息公开监督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32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24
邮编:264005
邮箱:jwb@ytu.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烟台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11月)

时间:2021-11-12    发布部门:    点击:[]

关于公布议事协调机构清理调整结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规范议事协调机构设置,学校对各类议事协调机构进行了清理规范。

经研究决定,调整保留常设议事协调机构60个、临时议事协调机构15个(相关工作完成后自行撤销);撤销议事协调机构40个,现予以公布。

今后,要严格控制议事协调机构的设立,确需设立的要明晰职责;组成单位及人员仅体现单位名称、职务;因工作需要设立的临时议事协调机构需注明“××工作完成后自行撤销”。

 

 

烟台大学办公室

20211112

23.烟台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组长由校长担任,副组长由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担任,成员由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机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工会、教务处、社科(科技)处、研究生处、人事处、财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离退休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等单位主要同志担任。

工作职责:负责全校的校务公开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信息公开办公室和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办公室,信息公开办公室设在学校办公室;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办公室设在纪检监察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