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受理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24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42
邮编:264005
邮箱:xxgk@ytu.edu.cn

信息公开监督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32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24
邮编:264005
邮箱:jwb@ytu.edu.cn

烟台大学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节日福利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3-03-31    发布部门:    点击:[]

青岛市招标中心(以下称招标中心)受烟台大学的委托,就其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节日福利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的形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QZ-2023-011

2、招标项目名称:烟台大学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节日福利采购项目

3、项目内容及数量:

本项目总金额约2100,000元,共一个包,具体内容详见技术条件及要求。

4、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本次投标的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发售招标文件时间:自2023年3月31日至2023年4月7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除外)。

5.1现场报名:获取采购文件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青岛市招标中心报名报名地点:烟台市芝罘区奇山南街6号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法人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相关材料(上述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到我中心现场报名,未提供或提供不全者不予办理报名手续。

5.2邮件报名: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发送邮件。邮件内容: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标书费汇款底单发送至青岛市招标中心邮箱qdzbyt@163.com,邮件名称命名为烟台大学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节日福利采购项目-报名-“响应单位名称”

6、发售招标文件地点:烟台市芝罘区奇山南街6号。

7、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报名时需携带现金。

9、本次招标公告在青岛市招标中心网(http://www.qdbid.com/)、烟台大学官网上发布。

10、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3年4月12日9:00。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1、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地点:烟台华冠宾馆5楼会议室(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烟大路正1号)。

12、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烟台大学

地    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    话: 0535-6902287

代理机构:青岛市招标中心

地    址:烟台市芝罘区奇山南街6号

电子信箱:qdzbyt@163.com

采购项目联系人:寿海童、赵宏翠

电    话:0535-6228116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塔山支行

银行账户:青岛市招标中心烟台分中心

银行账号:37050166800100000400



2023年3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