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受理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24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42
邮编:264005
邮箱:xxgk@ytu.edu.cn

信息公开监督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32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24
邮编:264005
邮箱:jwb@ytu.edu.cn

烟台大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教学实验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3-08-10    发布部门:    点击:[]

烟台大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教学实验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000000202302006394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37000000014000420230409


项目名称:烟台大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教学实验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54.12万元


最高限价:354.12万元


采购需求: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日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质保期: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1)中小微型企业政府采购政策(2)监狱企业政府采购政策(3)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4)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号文等有关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08110900分至投标截止时间。


2.地点: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ggzyjy.yantai.gov.cn/)免费下载。


3.方式:(1)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和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ggzyjy.yantai.gov.cn/)进行注册(已注册的供应商无须重复注册)。请务必确保中国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登记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与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一致,否则无法有效地参与采购交易活动。供应商未按上述方式登记注册导致无法参与采购活动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和责任。


2)潜在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凭数字证书(CA)免费下载本项目的电子采购文件(文件格式.YTZF,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3)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办理CA数字证书(电子印章)。请各供应商仔细阅读《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下载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在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系统点击“CA激活,完成CA数字证书与账号的绑定。数字证书(CA)办理咨询电话:0535-6788612,咨询QQ号:1063286986


4.售价:0/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电子响应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0238230900分(北京时间),截止时间后,电子交易平台自动关闭响应文件上传入口。


提交方式:本项目采用线上不见面开标,供应商无需到达现场递交纸质响应文件。


供应商须自行登陆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确保电脑环境、数字证书(CA)、网络等状况良好,以免影响其参与交易活动,并根据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烟台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操作指南(下载地址: http://ggzyjy.yantai.gov.cn/xzzxwd/165744.jhtml)进行相关操作。


五、开启:


时间:2023823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烟台市莱山区银海路46号),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公告。


根据烟台市财政局、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全面实施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的通知》(烟财采〔20218),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不再要求供应商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现场解密等,所有议程均通过线上进行,请各供应商确保自己的电脑环境、CA锁、网络等状况良好,以免影响其参与交易活动。


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信息:如需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和履约保函等相关服务,请登录山东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和履约保函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gov.cn/rz/https://www.crcrfsp.com/www.ytjf.comwww.yantaicredit.comhttp://www.ytdb.cn/


2、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活动中实行信用信息报告制度的通知》烟发改公管【2022334号文件要求,供应商需在投标函后附信用信息报告作为投标函的内容附件,供应商对提供的信用信息报告的真实性负责。


3、信用信息报告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D“信用信息栏目查询并免费下载,也可使用具有国家认可资质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信用信息报告。


4、信用信息报告留存方式:由采购人审核后备案。


5、电子标要求


5.1电子响应文件解密:供应商须在系统中成功上传加密响应文件并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网上开标系统。公布供应商名单后30分钟之内通过CA数字证书自行解密响应文件,未按规定解密的,视为未参加该采购项目。供应商用于响应文件解密的数字证书必须与制作上传响应文件的数字证书保持一致,数字证书更新或者补办后,须重新加密响应文件并上传成功。因供应商操作问题、设备问题、网络问题等原因造成解密失败的,视为未参加该采购项目。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电子交易平台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535-67886144009980000使用咨询QQ群:1124305721)


5.2为保证开评标效果,各政府采购活动当事人应及时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学习不见面开标操作指南,提前做好有关设施、设备配置安装工作。因供应商自身软硬件配备不齐全或发生故障等问题而导致在交互过程中出现不稳定或中断等情况的,由供应商自身承担一切后果。


5.3本项目为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评审过程中有澄清及二次报价的环节,为保证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须一直保持在电脑前,针对评审环节的确认及时作出反应,否则视为认同评审结果。


5.4根据烟财采〔20218号文关于全面实施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的通知,需要供应商通过线上会议观看开标现场视频,对开标现场进行实时直播,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需要各供应商可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工具,检测电脑运行环境。因供应商自身软硬件配备不齐全或发生故障等问题而导致在交互过程中出现不稳定或中断等情况的,由供应商自身承担一切后果和责任。


注意事项:


5.4.1直播使用工具:腾讯会议


5.4.2会议号(房间号)151202845  


5.4.3备注名称:请各供应商将您的名称改成各自供应商单位全称(若未修改名称,公布供应商名单后,不是参加本项目的人员将被移除会议,若因未修改名称而被移出会议无法观看现场会议直播的,后果自行负责)


5.4.4步骤:网上下载腾讯会议”-自行注册-注册完后登录腾讯会议”-点击加入会议”-输入会议号”-修改您的名称”(将名称改为供应商单位全称)


友情提示:为防止现场直播影响您解密等操作,可用手机或另一台电脑观看直播。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烟台大学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535-6902287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鑫睿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唐冶街道绿地汇中心38号楼102


联系人:刘晓娇


电话:1861559892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晓娇


联系方式:186155989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