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受理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24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42
邮编:264005
邮箱:xxgk@ytu.edu.cn

信息公开监督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32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24
邮编:264005
邮箱:jwb@ytu.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师资信息 >> 正文

烟台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公告

时间:2020-07-09    发布部门:    点击:[]

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公开招聘工作要求,2020年学校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拟定于2020年8月6日—2020年8月7日举行。现将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教师30和教师31岗位考试安排

教师30和教师31岗位考试采取先面试,后现场资格审查和笔试的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从2020年8月6日8:30开始,面试地点为烟台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进入笔试范围人员公布时间为2020年8月6日20:00之后,地点为烟台大学人事处网站。

(三)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2020年8月7日8:30—9:00笔试时间为2020年8月7日上午9:00—11:00,现场资格审查和笔试地点为烟台大学综合楼

二、其他初级岗位考试安排

其他初级岗位考试采取先笔试后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时间为2020年8月6日9:00—11:00,笔试地点为烟台大学综合楼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公布时间为2020年8月6日20:00之后,地点为烟台大学人事处网站。

(三)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2020年8月7日7:30—8:30,面试时间从2020年8月7日8:30开始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地点为烟台大学综合楼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81日9︰00至85日17︰00,报名人员可登陆烟台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系统(zhaopin.ytu.edu.cn)下载、打印考试准考证。

四、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流行病史申报和个人健康监测,自7月22日起每天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烟台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

)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学校参加考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属于以下特殊情形或非绿码的,考生应主动与烟台大学人事处(联系方式:05356902433)联系,说明有关情况,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考生实际情况,联合有关部门、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允许考生参加考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2)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医疗机构就诊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开考前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考生居住社区开考前21天内发生疫情者;开考前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14天但不满28天者。

(4)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

)经学校综合研判不允许参加考试、无法提供健康证明,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五)来鲁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鲁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鲁的人员,应于7月12日前向流入地有关部门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五、笔试须知

(一)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烟台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部分考生还需携带核酸检测报告从学校南门入场。考生入场前须进行两次安检,并进行证件检查、体温监测等,请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以免耽误考试。建议考生提前1个半小时错峰入场(准考证后四位为0001至0800的入场时间为7:00,准考证后四位为0800至1740的入场时间为8:00),笔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

)除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其他各类非必需物品(包括手表、考试资料、书包等)不准带入考试封闭区,考生应提前清理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

笔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或草稿纸带出考场。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其他人员保持一定距离。

)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维护考试工作秩序。所有送考、陪考的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学校考点。为了考生的自身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送考人员不在考点门前逗留、聚集。

(五)考生于考试前一天,熟悉和掌握去考点的路线、时间等。

(六)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的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六、现场资格审查须知

考生需参照笔试须知”中的有关要求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前到现场资格审查地点报到。现场资格审查时,考生需携带以下全部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材料原件按下述顺序排好用长尾夹装订,复印件按下述顺序用装订机装订,其中《烟台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考生应聘信息表》签字摁手印后放入复印件材料中。

(一)《烟台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考生应聘信息表》(报名系统正反面打印,本人确认签名);

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身份证;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就业推荐表,硕士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顺利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海外留学人员应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2020年毕业的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在2020年7月31日之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同意,可在考察和体检时提供;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还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学生和台湾居民应聘的,还需提供《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应聘辅导员岗位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加盖党组织部门公章);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学生干部(包括:班长、班团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院系学生会或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部长;校学生会或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部长,且任职时间须连续1年以上)证明。

应聘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师1、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教师1、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师1、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教师1岗位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加盖党组织部门公章)。

招聘岗位有其他资格条件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关证书、材料(如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和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不一致的需要有经导师签字、院系或研究生处盖章的证明材料,或成绩单明确写明专业方向为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方向的证明材料)。

七、面试须知

(一)请考生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到达指定候考地点签到并抽签,面试开始仍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违者以弃权对待,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人员须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面试全程录像,如有作弊行为,经相关人员认定后,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附件1烟台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附件2: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

 

 

烟台大学人事处

2020年7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