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受理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24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42
邮编:264005
邮箱:xxgk@ytu.edu.cn

信息公开监督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32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24
邮编:264005
邮箱:jwb@ytu.edu.cn

关于我校调剂考生参加复试的通知

时间:2020-05-11    发布部门:    点击:[]

一、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要求

调剂考生需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并经学院审核遴选后,由研招办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通过调剂系统接收并确认复试通知后方可参加复试。其他电话通知及短息通知不作为进入复试的依据。

二、调剂考生复试时间和方式

1.时间

各专业具体演练、复试时间、助理教师联系方式等信息请见各学院网站通知,或与各学院管理员联系获取,联系方式见附件二

2.复试方式

因受疫情影响,复试采用远程线上复试方式进行。

(1)复试使用学信中心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腾讯QQ软件,具体平台操作规范附件三

(2)远程线上复试软硬件需要考生使用双平台、双机位模式参加复试。需要能够支持面试软件的设备2台,手机或电脑均可。

3.复试费用

我校复试费用为每人180元,在正式复试开始前通过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交费,系统演练期间需先交费并上传审查材料,正式面试无需交费但仍需重新上传审查材料。

三、资格审查

复试期间各学院指定专人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全面审查。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符合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资格审查利用线上平台进行。运用“人脸识别”“人证识别”等技术,并通过综合比对“报考库”“学籍学历库”“人口信息库”“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四比对”措施,加强考生身份审查核验。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复试。考生需要提供的审查材料详见《烟台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材料上传要求见附件四

请考生考前仔细阅读附件中的《烟台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招生远程线上复试考场规则》、《复试当天考生操作流程》等文件,如有问题及时与面试小组助理老师沟通,也可致电研招办咨询:0535-6907945。

附件一:烟台大学2020年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pdf

附件二:学院管理员联系方式.xls

附件三:考生面试操作手册.doc

附件四:烟台大学复试资格审核所需上传材料照片及标准.doc

附件五:烟台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doc

附件六:复试当天考生操作流程.doc

附件七:招生远程线上复试考场规则.doc

2020 年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品德鉴定表.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