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受理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24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42
邮编:264005
邮箱:xxgk@ytu.edu.cn

信息公开监督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32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24
邮编:264005
邮箱:jwb@ytu.edu.cn

2023烟台大学与韩国庆熙大学合作全日制硕士(中文授课)招生简介

时间:2023-04-07    发布部门:    点击:[]

烟台与韩国隔海相邻的地缘条件,使烟台大学成为我国最早与韩国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的大学之一。目前,与烟台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韩国大学有三十余所,年均交换、交流学生数百人次。烟台大学自2003年起连续20年成功举办中韩合作高升本、专升本、本升硕教育项目,与韩国正规大学校际对接,开辟了通畅的赴韩深造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渠道,为中国学生提供经济、可靠、便捷的留学成才之路。烟台大学与庆熙大学2012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学术交流、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等各项活动。现两校合作开展全日制本科学生赴韩国庆熙大学升读全日制硕士项目。

一、合作院校

韩国庆熙大学创办于1949年,是韩国BK21工程大学、韩国KABEA认证大学。该校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音乐、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在经营学、经济学、医学、后现代音乐实用音乐、新闻信息学等方面占据突出地位,酒店管理专业在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42名。庆熙大学在2014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7名。2019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1名。在韩国中央日报2020年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6名。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36位。

249AD

二、招生对象/招生专业  

1.全日制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及大四在读学生须获学士学位;

2.学生的本科专业和毕业院校不限,可跨专业申请。

三、学制/开学时间/申请时间

学生取得学士学位后,赴韩国庆熙大学学习两年硕士课程。庆熙大学每年9月和3月两次开学。

烟台大学前置课程

每3个月循环开课

庆熙大学

入学申请

赴韩留学

2年

硕士

毕业时间

2月初-4月末

5月初-7月末

每年4月/5月2次申请

每年9月

6月课程结束

8月颁发文凭

8月初-10月末

11月初-1月末

每年10/11月2次申请

每年3月

12月课程结束

2月颁发文凭


 


四、国内段费用

1.学费7000元(录播、直播、面授结合),课程有效期2年;

2.出国手续办理服务费:5000元,服务内容:学生在留学申请过程中所需国外大学资料查询及翻译、文书翻译、入学申请、签证申请、学费缴纳指导、接机申请、宿舍申请、选课指导等服务。

五、庆熙大学收费(2023年9月入学标准,学校官网)

https://wmba.khu.ac.kr/admission 

1.入学金:98万韩元,只入学时交一次,约合人民币5390元;

2.专业学费:

专业/学位

学制

每学期学费

约人民币/韩元

2年总学费

约人民币/韩元

亚洲经营MBA/

经营学硕士

2年制

4个学期

4.84万元

(880万韩元)

19.36万元

(3520万韩元)

3.庆熙大学住宿费

两年住宿费共计约人民币2.5万元:每学期住宿费115.4万韩元左右,4个学期共计461.6万韩元左右。上述住宿费学期中2人间标准,不含假期。


 

六、项目优势

1.全日制硕士学历学位,我国教育部认证,回国后享受留学生各项优惠政策,与国内统招硕士待遇等同。

2.校际协议项目,安全可靠,升学路径通畅。

3.庆熙大学拥有大规模的经营大学院,可提供韩国国内最好的教师团队。

4.小组合作,运营有效的课程

5.促进Case Study以及产业现场访问考察。

七、入学咨询

地址: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0579,6900959,6902295,6903241




主办单位:烟台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0535-69024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