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信息公开受理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24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42
邮编:264005
邮箱:xxgk@ytu.edu.cn

信息公开监督

部门:烟台大学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办公室
办公地点:烟台大学办公楼320室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224
邮编:264005
邮箱:jwb@ytu.edu.cn

烟台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概况

时间:2023-03-22    发布部门:    点击:[]

目前,烟台大学共有个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情况如下:

1.烟台大学与韩国檀国大学合作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设在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2011年获得教育部批准设立,每期招生人数为100人2012年开始招生,学制四年,采用4+0的培养模式。2014年、2021,该项目通过了教育部的评估。

2.烟台大学与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合作举办法学(区域犯罪信息分析)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设在法学院,2012年获得教育部批准设立,每期招生人数为100人,于2013年开始招生,学制四年,采用3+1的培养模式。2019年,该项目通过了教育部的评估。

3.烟台大学与意大利诺瓦拉ACME美术学院合作举办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设在建筑学院,2020获得教育部批准设立每期招生人数1002021开始招生学制四年,采用3+1的培养模式。

4.烟台大学与德国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烟台大学特里尔可持续发展技术学院,于2021年获得教育部批准设立,并于当年开始招生。本科生采用4+0的培养模式,硕士研究生为2+0培养模式。

学院开设环境科学与工程、环保设备工程、车辆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国际物质流管理)一个硕士专业。本科专业每年共招收270人,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硕士专业每年招收60人(其中10%的学生通过参加全国普通招生考试录取,90%的学生通过自主招生录取)。

 

关闭